诀七灭

【帕佩】赌徒的命

【人物ooc属于我】

【本文纯属个人想法 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】

【甜(?)】


帕洛斯曾是赌徒,而且属于赌起来不要命的那种。用他自己的话来说,就是无亲人无朋友无钱,三无一个,只有命一条。

所以当时在众赌徒的口中也属于臭名昭著,毕竟大家都不喜欢这样没有钱,全靠一条命去拼的样子。而帕洛斯不管,依旧这样赌着,靠着赌来的钱,能过一天是一天。

可是有一天,大家发现帕洛斯变了,他不再像以往那样用命去赌博,他开始惜命了;甚至于,他开始放弃赌博,与以往所有赌友们慢慢划清了界限。

大家都说他准是踢到了铁板,被人追杀,所以要隐姓埋名,藏起来了

只有帕洛斯一人知道原因,可他没有真正能相信的人,所以这个秘密,在赌会中也渐渐尘封起来。

来到凹凸大赛后,有曾经的赌友认出了他,并大胆的去问他当年为什么会这样做。

只见帕洛斯望向远方一个渐渐靠近的小黄点,慢慢的说到:

“因为我要留着命去养一条蠢狗啊~”

此时小黄点依然看得清模样,一头蓬松的黄色长发,赫然便是佩利,他冲着帕洛斯喊到:

“帕洛斯,你在干什么呢,老大在找你呢,快回去了!怎么,是有架打了吗?”

佩利正欲继续说下去,可帕洛斯却突然扑过来,抱住佩利,轻轻拍打着他的背,脸色温和的轻轻张嘴念叨着:“佩利……”却又欲言又止。

“怎么了,帕洛斯,你不打对劲啊,是被人打了吗?”

帕洛斯换回了以往狡诈的骗徒的脸,笑嘻嘻的说道:“不,没事,佩利,我们回去吧,雷狮老大他们也该等的着急了。”

“也对”两人便手拉手的回去了……

只有帕洛斯知道,那时候他想对佩利说的是:

佩利,你就是我的命啊!

我还要留着赌徒的命去爱你,你就是赌徒的命,不可缺少啊……对于骗徒来说,也是一样的……

My  heart,Pelley


评论(2)

热度(42)